值得信赖的专业资产管理金融机构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东莞信托自2011年以来,陆续发行超16亿元的证券投资类信托计划,在证券市场持续震荡下跌的环境下,证券投资类产品表现十分稳健,并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益,其中华安1号2013年的投资者收益率为27%,成立不到一年的泓德2号,截至目前收益率已超过22%,业绩表现出色,深受投资者欢迎。

立足本土扎根发展

东莞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信托)是一家专业资产管理金融机构,成立于1987年3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2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东莞松山湖高***开发区。

东莞信托立足本土,成立20多年来,坚持依法合规、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追求风险控制前提下的持续效益。在服务东莞经济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取得长足的发展,公司实现****,主要经营管理指标处于全国同业的中上游水平。截至2013年末,东莞信托净资产27.82亿元,管理信托资产413.25亿元;全年实现利润总额5.32亿元,净利润3.97亿元,为客户实现收益26.5亿元。根据全国信托公司2013年年报披露数据,东莞信托主动管理型信托资产占比达100%、信托报酬率1.70%,在全行业68家信托公司中分别位居**、第四位,已清算结束集合类信托产品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9.68%,全国排名第十三。

东莞信托一直以来坚持稳健、持续发展的经营思路,着眼于公司长远发展和自身特点,用心打基础、做流程、强风控,培育自主管理能力,时刻将委托人利益放在**位,尽职管理好受托资产,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做到公开透明,履行好受托人职责。

公司所推出的每一个项目均需经过一套严谨的风险控制流程,每个项目的成立均需经过业务部门细致的尽职调查,风险管理部的*立风险调研,再由风险控制委员会严格评审通过,并经有权审批人审批后方可成立,每个环节*立、细致、严谨,力求每个项目稳健安全。截至目前,管理到期的信托财产已全部向受益人兑付。

东莞信托以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为公司战略立足点,先后发行房地产投资、收益权投资、银行信贷资产转让、证券投资、贷款、股权投资等多种类信托计划,为投资者实现较高的投资回报。

理财规划专业服务

东莞信托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只是理财产品,而是一整套完善的理财规划服务,在**的常规服务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东莞信托致力打造自身的**管理团队,每一位客户均得到专属的**管理专员的一对一服务,**管理专员会详细地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及目标,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客观的理财建议,帮助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管理解决方案。在**管理专员背后,还有一个专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团队,他们对每一个客户的委托资产情况及项目的任何变化时刻关注,并**时间告知客户,同时公司建设多个平台,如全国客服热线、企业网站、**公众平台等,以便不同的客户能及时了解公司、产品或个人资产的*新状况。

对于具有不同需求的客户,东莞信托将提供个性化、人性化、差异化的专业服务。定期发布*新市场行业资讯、举办各种专题讲座,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投资环境的变化,掌握*新的投资信息;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东莞信托也相应地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如投资交流、玉石鉴赏、摄影艺术、茶、酒品鉴等,更好地为客户拓展视野、体验艺术与生活;与不同的机构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教育进修、投资增值等平台及服务。

东莞信托致力成为“****的专业资产管理金融机构”,扎根莞邑,谋求发展。多年来,东莞信托在市场大潮中不断历练和探索,金融服务能力、管理水平、**能力、信托规模、项目数量、抗风险能力、社会形象显著提升,各项业务指标迅速增长。2012年获得广东省“金融创新奖”、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年被东莞市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融资支持先进单位称号。

为了更好地推广企业形象,东莞信托始终不断地完善企业宣传平台,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东莞信托先后对企业网站进行多次改版,从公司形象推广、信托产品营销、市场咨询解读及其他金融服务上完善提升,务求为客户提供*好的客户体验和服务。2013年正式开通**公众平台,让客户可以更方便、及时地了解到公司的动态及产品信息,同时让公司与客户的联系互动更紧密频繁。除了宣传平台的打造,东莞信托也通过一系列的公众活动去建立和提升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如通过赞助、合作等形式与慈善机构共同推广慈善事业,回馈社会。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东莞信托“智信”队

团队成员:林荣宗、雷杰隆、黄悦、林丽婷

团队简介:我们不片面追求收益,而是走稳健发展之路。我们用心成为****的专业理财团队。

理财宣言:智汇**,专业自信

东莞信托“智TOP”队

团队成员:萧璟欣、梁楚彬、范郦瑜、黎晓慧

团队简介:我们是一个充满朝气、活力的队伍,海归、内陆高材生、经验丰富金融从业人员应有尽有,只为能给您提供更专业专注的金融服务!

理财宣言:客户身边*****的专业**管理团队

理财

产品

(一)恒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贷款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2年

投资方向:信托资金一般用于向**企业发放贷款,补充企业流动资金或经营资金,获得利息收入,为投资者实现较为稳定的投资收益。

(二)宏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股权收益权回购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2年

投资方向:信托资金用于购买上市公司或**企业股权收益权,通过溢价回购、收益权处置或股权收益权现金流入等实现投资收益,为投资者实现稳定投资回报。

(三)泰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特定资产收益权回购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3年

投资方向:将信托资金用于购买具投资价值的特定资产收益权,通过溢价回购、资产收益权现金流入、标的资产处置等实现收益,为投资者实现稳定投资回报。

(四)鼎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企业股权投资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年或以上

投资方向:对于成长性较好,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将信托资金投资于其公司股权,其间通过股权转让、股权回购、上市退出、长期持有分红收益等获取收益。

(五)汇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年或以上

投资方向:主要与优秀投资机构或合伙人合作,以自主研发、共同合作、委托管理等形式,进行证券投资,获取相对较高的投资收益。

(六)景信系列信托产品

产品类型:综合理财类信托产品

产品期限:1年或以上

投资方向:信托资金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资产组合配置。通过专业化管理,持续跟踪资产组合,为投资者提供综合理财服务。配置范围包括现金、固定收益类、权益类,甚至包括衍生品作为风险对冲工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