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消息不知所云 原是电子屏出错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东莞学院路一路段的显示屏出现乱码。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地点:莞城学院路

陈先生:我刚刚路过莞城学院路步步高北公交站台附近时,发现旁白的一块电子显示屏出现了乱码。学院路是东莞的一条主要干道,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都很多。电子显示屏起到的主要作用也是在宣传东莞,乱码出错,对城市形象还是有些损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去维修。

走访:被投诉的电子显示屏位于莞城学院路步步高北公交站台的斜对面。据陈先生说,昨日上午10点多,他驾车从石龙来到莞城办事,在途经学院路时,远远地就看到这块电子显示屏上的字出现了乱码。“上面的字别说是语句不通顺,好几个字都是生僻字,见都没见过。”陈先生说,学院路是市区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都非常多,只要是一抬头,便都能看到这块电子显示屏。“事情虽然小,但这也毕竟是一个城市的窗口。”

接到投诉后,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莞城学院路找到了这块竖立在路旁的电子显示屏。记者发现,电子显示屏不断地滚动播报,有时显示是绿色的宣传东莞生态环境的信息,有时则是红色的交通违章信息。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电子显示屏上大部分的信息都是正确的,**在播报一则交通违章信息时,显示屏上的内容不知所云。“这里之前也曾经出现过乱码的现象,但很快就会有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电子显示屏附近的一家店主说。

回应:南都记者随后联系莞城当地市政部门。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是电子显示屏内部的电子出错。接到投诉后,将会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处理。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