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就在旁边 镇内公交却不直达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石碣镇石单南路

今日吐槽

●莞城运河水质

●镇内公交设置

●商铺路边堆货

●电子屏显乱码

刘先生:我是石碣镇盈翠花园小区的居民,这里属于镇的核心商业区,有很多的流动人员,但是没有公交车直达东莞*车站,还得倒车太费时间,希望增加到新*车站的直达公交车。

走访:刘先生所说的盈翠花园位于石碣石单南路,门口只有石碣镇3路和6路两趟镇内公交车。刘先生说,自己经常要去东莞*车站坐车去广州,“以前没有搬走的时候就很方便,但现在3路和6路都不直达*车站,每次都要转车,特别不方便。”

前日上午10时10许,南都记者从石碣盈翠花园乘坐镇内3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原石龙*车站后,换乘跨镇70路公交车,但仅仅等车就花去了将近20分钟。到达东莞*车站时,全程用去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在东莞*车站,刚下*车的小李对南都记者表示,自己在石碣某职业学校读书,每次返校也要倒两三次车才能到达。他说,从石碣镇中心到新*车站也就不到10公里路,有时候行李太多上下车很不方便,就会选择打车了。

刘先生表示,今年初东莞*车站搬迁后,*车站周边的镇街,如石排、茶山都陆续开辟了直达新*车站的镇内公交。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石碣镇共有8条镇内公交车,虽然覆盖了全镇繁华商业区域、大学、医院,但没有一条线路公交车能够直达东莞*车站。

回应:石碣镇交通分局表示,针对市民反映镇内公交车无直达*车站情况,分局已多次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镇公汽公司商讨研究镇内公汽到新东莞*车站的接驳方案,并于今年5月23日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递交了《关于延长石碣镇镇内公汽运营线路至东莞*车站的意见》,但目前尚未出具具体的执行措施。另外,根据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东莞*车站公交配套方案》,石碣镇居民可通过乘坐跨镇公交101路、321路、70路、307路接驳至新东莞*车站。

采写:南都记者 唐建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