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产品和服务领先同行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基本建设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和银行卡业务等)在中国银行业居于市场**地位。

本行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及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银行业务联系,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设有约13629家分支机构,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尔、纽约、胡志明市和悉尼设有海外分行。

建行为**客户提供理财产品包括银行理财产品和代理第三方产品两部分,投资范围覆盖债券、股票、基金、股权等多个投资领域。其中银行理财产品根据投资范围的不同主要分为货币投资类、固定收益类、权益投资类、**股权类、对冲基金类、金融衍生品、商品投资类、房地产基金类、艺术品投资类9大类产品;代理第三方产品根据行外第三方产品发行主体不同主要分为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公司专户理财计划两大类产品。另外随着**客户“走出去”步伐的加快,我行还将为**客户提供子女留学规划、移民规划和**税务规划等特色服务。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建设银行队

团队成员:黄岸、冯丽敏、蔡夏、张小萍

团队简介:团队由4名分、支行**组成,素质高、专业性强、理财经验丰富,具备CFP、AFP持证人等专业理财资格认证,致力为客户量身订制理财方案。

理财宣言: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建行

理财优势

一是总行、广东省分行在公司业务方面的优势有力地支持个人****管理业务的发展,因为有了总、分行强有力的支持,建行东莞分行产品收益相对较高,能够给较高的投资回报同时建行稳健的投资风格也让客户更加安心、放心;

二是建行众多遍布全世界的分行及各个子公司都将团结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从而更突出的体现建行集团优势;

三是建行东莞市分行发展**管理业务以来积累了一批**并且经验丰富的理财师队伍,他们拥有**上认可的专业的理财师资格并多年来钻研股票市场和基金市场,对市场热点和风险的把握能力较强,也培养了众多**的客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