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击一个月 抓获在逃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刘晓菲今年8月14日,台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反盗*中队在获取了有关线索后,连续伏击一个月,终于将在逃一年的涉车督捕逃犯李某华成功抓获。

据介绍,2013年9月11日,事主甄某明到台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称:当日11时许,其曾将车牌为粤JR5**V的黑色女装二轮摩托车停放在台城明珠花苑,15时许发现车辆被盗,被盗摩托车价值人民币约5000元。案发后,台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反盗*中队民警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黄某荣并追缴回甄某明的被盗摩托车。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述该车是在台城上朗路以800元人民币向李某华购买的。案发后,李某华一直负案在逃,且其居无定所,行踪飘忽,抓获难度很大,但巡警大队反盗*中队民警没有气馁,一直在跟踪该案件的情况。

近日,巡警大队反盗*中队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华有时会返回其户籍地台城礼边永盛村,于是安排精干警力在周边进行蹲点伏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连续伏击一个月后,8月14日16时许,当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回到家中时,被巡警大队反盗*中队民警当场抓获,并将其带回巡警大队审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