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炸死3名哈马斯武装派别领导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巴勒斯坦***抵抗运动(哈马斯)**派别“卡桑旅”21日证实,该组织3名****人当天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卡桑旅”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南部拉法一栋房屋,该组织**人****·沙马拉、拉伊德·阿塔尔和****·巴尔胡姆被炸死。另据目击者说,以军至少向这栋房屋发射了12枚导弹,包括3名指挥官在内的7人被炸身亡,20余人受伤。

据了解,这3人都是“卡桑旅”在加沙南部的重要指挥官,是以军长期以来**清除的目标。这也是自7月8日以军发动“护刃行动”以来,“卡桑旅”*次承认有**人在袭击中丧生。19日夜,“卡桑旅”另一位军事**人德伊夫在以军空袭中侥幸逃脱,但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被炸身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