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个品牌花生酱杏仁酱疑传染细菌 香港遏制售卖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食物情况卫生署食物平安中间昨日呼吁巿民不要食用由美国一家有机食物公司所制造的6个品牌花生酱和杏仁酱,思疑它们受沙门氏菌污染。中间又指,经查询拜访后,初步显示香港有零售点曾出售有关产物,但已遏制售卖该产物。中间亦临时没有接获食用相关产物后不适的投诉个案。

香港食安中间讲话人昨日称,中间透过恒常的食物变乱监察系统,得悉该美国有机食物出产商nSPIRED Natural Foods, Inc. 因应美国食物及药物办理局的检测成果,自动收受接管Arrowhead Mills、Mara Natha、Kroger等6品牌,共43款分歧口胃的玻璃樽装及胶樽装的花生酱和杏仁酱。受影响批次产物的“此日期前*佳”介乎本年12月4日至来岁7月21日。

香港零售商曾有出售

中间讲话人暗示,经查询拜访后,初步显示香港有零售点曾出售有关产物,涉事零售商已按中间指示遏制售卖该产物。中间又派员放哨其他*要零售点,临时没有发现有受影响的产物出售,并通知相关业界遏制出售有关产物。

中间正联络美国**,索取进一步资料,而临时没有接获食用相关产物后不适的投诉个案。

香港食安中间又呼吁,已采办受影响批次产物的市民,应遏制食用有关产物。如食用上述产物后感应不适,应尽快求医。传染沙门氏菌可引致发烧及肠胃不适,例如吐逆、肚痛及腹泻等。这类致病菌对婴幼儿等免疫力较低的人士,可能会有较严重的影响,甚至可引致灭亡。

有问题丹麦肠未流入香港

此外,就早前丹麦一间食物出产公司制造的腊肠思疑受李斯特菌污染而在本地进行收受接管的事务,中间已联络有关**,没稀有据显示受影响产物曾进口香港。而中间临时没有接获市民食用相关产物后不适的投诉个案,但会继续跟进事务,并与有关**连结联系。

讲话人昨日指,为谨慎起见,中间呼吁市民如外游时或在网上曾采办有关猪肉肠,或对相关产物有所思疑,亦应遏制食用。如食用上述产物后不适,应尽快求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