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应届生招聘会今年还剩一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静 暑假将尽,2014年东莞*后一次大型应届生招聘会将于本周日在智通人才莞城市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由东莞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包括招商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格力电器等名企在内的300家企业向高校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助力其尽早顺利就业。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一直存在。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东莞地区生源高校毕业生还未落实就业而设的专场招聘会,为高校生提供电子、加工、制造、机械、金融、文员、客服、营销策划、平面设计、采购物流等3500个以上的职位。招聘会当天,凡是高校毕业生凭其毕业证书、或注册智通才网求职简历刷二代身份证免费参会。详情可登录智通人才网应届生招聘会专题页面了解。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今年内针对应届生群体举办的*后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因此呼吁高校毕业生珍惜本次求职机会,抓紧求职,切勿等待观望。据智通人才应届生招聘专场项目负责人表示,本届应届生专场招聘会,智通人才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开设求职绿色通道,应届生凭学历证书、就业**信即可免费入场求职。

应届生求职群体刚出社会,安全防护意识薄弱。智通人才郑重提醒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例如作废的简历切勿随手乱丢,避免不法分子趁机欺骗。对于自己没有投递过简历的企业的面试邀请,通过网络或智通人才客服热线进行真伪核实,核实无误后再面试。求职面试切勿携带贵重物品,例如笔记本、相机等,时刻注意保护个人安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