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捉迷藏5龄童撞成重伤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刘洪希 龙广健 8月17日傍晚,一名5岁9个月的小男孩在东区翠兴街中山农商银行对开路段和一同伴捉迷藏时,被一辆灰色微型面包车撞成重伤。事故发生后,广西籍肇事司机梁某驾车逃逸,8月20日交警部门将其抓捕归案。

  视频监控还原案发经过

  8月17日19时22分,城区交警大队接警中心接到**,称东区翠兴街中山农商银行对开路段发生一宗面包车撞小孩的事故。处警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一名年约五六岁的小男孩倒卧在事故现场,后脑大量出血,当即联系120急救中心赶往现场救*。

  由于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民警随即对现场群众进行走访,有目击群众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桂R 268×2号牌灰色微型面包车,事发后往库充市场方向逃离。交警部门随即兵分两路,一路调取事发现场附近区域的商铺、银行的监控录像,还原案发经过;一路对目击者提供的桂R 268×2号牌灰色微型面包车开展调查。

  在监控视频中,民警看到了案发过程:案发前,两名小孩正在翠兴街路边停靠的车辆旁玩捉迷藏的游戏,其中一人在马路旁的人行道上,一人在马路上,中间隔着路边停靠的小车。突然,一辆桂R 268×2号牌灰色微型面包车驶来,恰在此时,在车辆外侧的马路上的小男孩突然朝马路对面跑去,面包车刹车不及将小男孩撞倒,随即将其卷入车底。但面包车并没有减速停车,而是继续往前行驶,逃离了监控范围,而倒在马路上的小男孩头下四处是血。

  受伤男孩要实施开颅手术

  确认肇事车辆后,民警随即上网核查车辆资料,得知车主为梁姓男子,广西贵港市人。不过,梁某在车辆注册登记时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8月20日上午,民警通过相关渠道找到了梁某的一名老乡,从他口中得知梁某在顺德容桂开快餐店,兼从江门批发啤酒四处上门送货。当天中午,办案民警赶往顺德,找到了梁某在容桂镇的快餐店,并在快餐店内将梁某抓获。经审讯,梁某对自己在中山东区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当天,梁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其是否承担刑事责任将视小男孩的伤势而定。

  昨日南都记者从交警城区大队获悉,被撞小男孩为甘肃西宁人,2008年11月出生,事故发生时年仅5岁9个月,受伤送进医院后,经医院诊断为开放性颅腔损伤,目前刚刚离开重症监护室,准备实施开颅手术。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