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康:排水纠纷引发村民自焚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据江西赣州市南康区人民**网21日消息,8月19日下午4时左右,南康区南水新区发生一起因排水纠纷引发的村民自焚事件。官方称,“目前,事态较为平稳。”

据通报,事发当日,由于连日强降雨,导致南水新区大卫安置点道路积水严重,部分村民家中积水深达80厘米,群众强烈要求尽快排水。但村民阳香洪在其已签协议但未被征用的地块设置障碍予以阻挠,部分群众强行开挖排水渠道引起纠纷。

官方通报称,“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后,南水开发办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处。当获知阳香洪身上已浇有汽油,并以自焚为要挟阻挠时,工作人员立即予以劝阻。慌乱中阳香洪突然点*,引发自焚事件。虽经现场工作人员及时扑救并送至医院,但仍造成其约30%的烧伤。”

目前,伤者已在赣州市人民医院*疗。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核实,大卫安置点是2006年开始建设的一个城中村改造集中安置点,其中一条道路因未满足阳香洪的要求,部分用地未被征用而成为断头路。为满足个人要求,阳香洪用泥土堵住该路段排水,造成道路积水严重。每遇强降雨,南水开发办只有通过抽水泵临时排水。”

通报强调,“事发当日,南水开发办工作人员是应群众要求前往协调解决排水纠纷,并非征用土地和拆迁房屋。”中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