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材料被盗 小偷留电话要车主赎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下午,东莞厚街。车辆停在路边车内物品被盗,小偷留下电话让车主赎回财物。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昨天早上●厚街镇正华路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前日晚上8点多,家住厚街镇正华路的郑先生,将**车停靠在楼底。昨日一大早,他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小偷不仅将车内翻得乱七八糟,还将车船税、保险、统缴、车辆购置税等资料以及两次保养购买券偷走。嚣张的小偷还留下一个纸条,上面写到“要想拿回资料,请打180X X X X X X X X”。

  前晚8点多,郑先生将车停靠在自家楼下。“当时我关好车门就上了楼,没有仔细观察下周边的人。”郑先生说,他的车安装了G PS,只要是遇到大的动静,都会发出警报声,但当天晚上,车子的警报声并没有响起。

  昨日一大早,郑先生准备开车外出。当他打开车门时,就发现车内被翻得一团糟。他立即清理后发现,车内的车船税、保险、统缴、车辆购置税等资料以及两次保养购买券不翼而飞了。“肯定是遇到了小偷了。”但让郑先生感觉到奇怪的是,他的车并没有撬动痕迹。据其推测,可能是他在锁车时,被早已埋伏在车附近的小偷用干扰器干扰了。

  小偷还在车内留了一张纸条。记者昨日下午看到,该纸条上写着“要想拿回资料,请打180X X X X X X X X”。他拨打了留下来的电话,可电话那头提示无法接通。气愤的郑先生,立即前往厚街派出所**。目前,派出所给他出具了一份遗失证明,协助他去补办各类证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