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元利和豪庭认筹3000抵5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富元利和豪庭规划图。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明日,富元利和豪庭销售中心将对外开放。项目*期推出79-126平方米两房及三房,目前项目在吉之岛、希尔顿酒店摆展接受咨询登记,并将于9月中旬开放样板间。项目同步启动认筹3000抵5万,此外,《快乐大赢家之森林夺宝》赢房子活动现在接受报名。

富元利和豪庭坐落于石岐悦来南白石桥侧,靠近岐江河,地处东区、西区、石岐区、南区四区交汇处。项目分A、B两区,总占地72000平米。其中A区占地面积3.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15栋16层-30层的楼宇组成,总户数1379户。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产品面积段分为39-168平方米的单身公寓、两房、三房及四房单位。项目以打造中山*创的儿童成长系人文社区为主题,小区园林融入了热气球、海盗船、文化迷宫、三字经石、儿童泳池、蝴蝶谷、竞技乐园等元素,并*创海洋主题地下**。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