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街头小贩,相煎何太急?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读事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大岭山镇德政街

南都讯记者徐章龙昨日下午4时40分许,大岭山镇德政街的一处流动摊位旁躺着一名中年妇女,引起众多路人围观。南都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士是附近另一家肉夹馍的摊主。在与竞争对手发生争执后,她曾*夺对方菜刀试图割腕,被制止后躺地不起。警方随后将其带走调查。

南都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名女子躺在流动摊位旁边,有人试图将她抱起来,但她一直僵着不肯起来。警方的介入后,医护人员将她抬上救护车。“她肯定没事!”涉事摊主王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倒地的中年妇女是旁边一家售卖“肉夹馍”的女摊主,此前他们都在该地摆摊。

王先生介绍,昨日下午,该名女摊主突然冲着他老婆破口大骂,“我叫她不要骂人,没想到她突然*过我们的菜刀,试图割她自己的手腕,我一把夺回菜刀,她就顺势躺倒地上不起来了。”有目击者证实王先生的说法,他们均怀疑两个小贩是因摊位竞争引发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雷女士5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