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理财师 是你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东莞**理财师评选大赛候选特辑

“每个月都是轻轻地*走了,正如*轻轻地来;*轻轻地招手,作别我的口袋”。*就像流水一样不做半点儿停留,从手中匆匆经过,连个旋儿都不打。你总是抱怨*怎么这么不禁花,其实有*和没*之间只有一步之隔———理财!

为维护东莞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秩序,提高金融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规范金融理财专业人员的从业标准,促进东莞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同时提高市民的理财意识和理财知识,南方都市报在这个夏天第二次举办了东莞**理财师评选大赛。9月,东莞“****理财师”和“****理财团队”将会从本特刊的候选团队和个人中诞生。如果你是理财高手,请来东莞**理财师评选大赛一较高下;如果你有理财打算,不妨从关注东莞**理财师评选大赛开始。

财富管家

“聪明账”

帮客户实现目标

基金网上开店

100%站在客户

角度考虑问题

众筹

P2P

本叠统筹、采写:南都记者卫学军

编辑统筹:黄琼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