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去滨港御城参加跳蚤市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社区SHOW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滨港御城周日举办**季“分享童年交换爱”车尾厢跳蚤市场,现场设置爱心捐献区,届时还将有*罐DIY、套圈圈赢礼品等丰富摊位游戏,以及雪糕、饮料免费享用。

据了解,滨港御城二期加推10幢楼王29层洋房99-134平方米三房户型,均价约为6800元/平方米,在售还有二期5、6幢50-167平方米两房至四房,**样板房**区现已开放。此外,滨港御城**写字楼“滨港·1号”在售,面积为40-700平方米,4.8米挑高LOFT户型,共15层高,月供2300元起,均价10000元/平方米。

碧桂园山湖湾启动“爱心图书馆公益行”

南都讯记者韩碧英 碧桂园山湖湾“爱心图书馆公益行”活动近日启动。只需捐献2本废旧图书,即可参与,并可获得无边际泳池游泳名额和哈根达斯雪糕等感恩回馈。爱心图书馆所收集到的爱心书籍,一部分将捐赠给公益慈善机构,另一部分将放置在碧桂园山湖湾北京师范大学大泽实验幼儿园图书馆内,定期开放供业主和市民借阅。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爱心图书馆已收到爱心图书约300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