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起火?边防演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民用货船“起*”,中山边防支队的44651艇赶来相救,并喷水灭*。南都记者吴进摄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李松林 梁华“公边艇,一艘民用货船在中山横门西水道3号灯标附近水域起*,船上3名船员跳水,请你们立即赶往事发地点进行救*……”这是昨日中山边防支队在横门水道海域举行海上消防应急演练中的一幕。

演练模拟一艘民用货船因操作不当,途经中山横门西水道3号灯标附近水域时起*,船员立即向边防官兵请求救助,3名船员弃船跳海。中山市边防支队公边44651艇接到**后立刻派出官兵驾驶边防巡逻艇赶往出事海域营救,边防官兵仅用10分钟就将船上的大*扑灭,3名船员成功获救。

这次演练中备受关注的是边防巡逻艇上的两门消防水炮。公边44651艇是中山*大的现代化海上边防巡逻艇,投资2100多万元,船上配有新型武器和两门射程达45米的水炮。消防水炮机动性强、射程远、特别适应海上消防灭*使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