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或成大陆旅客赴台旅游首要体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2日电大陆旅客赴台自由行试点城市日前增至36个,业内助士日前接管记者采访时称,估计跟着大陆赴台自由行开放城市的增多,以及观光社台湾自由行产物的丰硕,自由行将跨越跟团游,成为大陆旅客赴台旅游的*要体例。

业内助士认为,比拟跟团游,台湾自由行产物行程更矫捷便当,机票、酒店搭配更多元化,价*更具竞争力。加之台湾对大陆旅客没有说话、文化上的隔膜,加倍适合自由出行,自由行尤其受到大陆年青一代的喜爱。

储藏庞大商机的台湾自由行市场成为大陆观光社竞相争夺的“香饽饽”。中国大陆*大的在线观光办事商携程观光网近日**颁布发表,在大陆36个赴台自由行开放城市中,推**湾自由行一站式办事,包罗笼盖所有直飞和起色航路、全台湾近2000家各类类型和价位的酒店、旅游目标地交通游览办事,线路起价约1000多元人民币。

携程台湾自由行产物司理称,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不竭增多,增强了两岸旅游文化交流,台湾成为了大陆旅客出境游热点目标地,越来越多的大陆旅客更青睐以自由行的体例赴台参观游玩。据携程网统计数据显示,广州、成都、深圳、北京、上海等成为本年台湾自由行旅客数目同比增加较快的城市,涨幅均高于100%。

台湾自由行配额此前一向处于求过于供的状况,现在赴台自由行城市进一步扩容,估计将进一步加剧配额严重状况。携程、广之旅等大陆观光社称,筹办赴台自由行大陆旅客须预留足够的时候,并选择有天资的观光社打点入台证。据悉,今朝大陆观光社打点入台证时候约在7至15个工作日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