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经济指标上半年不理想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上周五,三合镇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暨督查会议。截至  上半年,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311.4万元,比去年同期(1248.4万元)增收63万元,增长5.05%。

其中,国税收入155.8万元(去年同期344.8万元),地税收入1155.6万元(去年同期903.6万元)。据介绍,目前三合镇主要经济指标任务中,外贸进出口5月份已完成45.78%,在全台山市排名第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已完成年任务数50%以上;镇40项倒逼项目,已完成32项,约占进度的80%,工作开展较好。

三合镇镇委书记李焕民指出,目前三合镇各项考核的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尚有较多任务未能完成过半。

颐和温泉城项目累计投入5亿

作为江门市**项目、台山市**责任项目的台山颐和温泉城项目,各项基建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建设。

据悉,颐和温泉城由广州颐和集团开发,占地1500亩,将建成以养生温泉、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会务修养、休养度假为主题的****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45亿元,现已累计投入资金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已开工28万平方米,并已销售3万平方米(别墅)。

作为项目主体工程之一,商业街已经完成地基建设工作,其地面工程正在施工中。温泉泡池和主体酒店的地基也正在开挖施工中,三合镇将督促商业街、温泉泡池等主体工程施工在10月完成。按照计划,年底前要完成投资6亿元,建成酒店、商业街和温泉泡池等设施。

此外,经上级各方面及三合镇协商争取,台山颐和温泉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年有望增资1000万美元。目前相关事项正在积极跟踪中。

御海莲花温泉度假区总投资4亿元

作为三合镇建设温泉名镇的另一个温泉旅游大项目,御海莲花温泉度假休闲区项目总体规划已获台山市相关部门通过,并进入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

目前,该公司已并购了喜运来大酒店,总投资4亿元,项目占地面积380亩,年度计划投入3000万元。目前项目正着手制作《规划设计方案》,但进展较为缓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