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村 敬老院升级改造工程完成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黄中元南都记者近日获悉,汶村敬老院的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改造后的敬老院购置了**的床位及相关生活用品,其他生活设施也进行了更新。

据了解,汶村镇敬老院成立于2003年,建筑面积2400多平方米,设有老年人寝室40间,可入住80人。敬老院启用之初,生活设施、文化娱乐活动器材、消防安全设备齐全,有30多老人入住。为进一步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按照“大民政”方案,今年汶村镇投入资金21万元,对敬老院进行升级改造。这包括购置**养老床位40套及衣柜、床头柜等生活用品,室内的墙面重新粉刷,电线重新铺设更换,增设饭堂的餐桌椅,厨房设施升级改造等内容,目前已经全部完成。

汶村镇**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敬老院尚有部分空床位,下一步将加大发动力度,组织五保户和有需要的困难老人到敬老院居住,让更多的五保老人和困难老人安享晚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