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智一在港举行大中华区首个个人艺术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文艺

即日起至9月9日,海港城将举行日裔**艺术家松山智一(TomokazuMatsuyama)在大中华区的*个个人展览“SkyIstheLimit”。

为了此次展览,松山智一特别创作了6.5米高的不锈钢雕塑作品“SkyIstheLimit”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示,此不锈钢雕塑高6.5米,以一个拥有小小圆眼晴的男孩骑着马指向无边无际的天空为题,以示香港作为**城市,活力无穷无尽,比拟无限的天际,与天比高。*型雕塑制作过程历时三个月,且经过镜面技术特别处理,配合海运大厦正门及露天广场的万花筒色彩画(kaleidoscopicpaintings),色彩缤纷的图案及周边的香港维港景色反映在镜面材质上,突显瞬息万变、充满活力及多姿多彩的香港城市面貌。

此外,他还讲在海港城美术馆展出其标志性画作以及迷你版“SkyIstheLimit”雕塑,让参观者从多种媒介认识松山智一崭新大胆的创作世界。(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