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洲岛将建成首个度假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林立俊 近年来,随着台山市海洋开发的加速,茫洲岛这座保留着原始风貌的岛屿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南都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茫洲岛*个度假村项目将建成。

茫洲岛位于下川主岛西面,全岛陆地面积1.7平方公里,有两条渔村,原居住有210户渔农,现在年青人大部分外出打工。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近年来,随着台山市海洋开发进度的加快,茫洲岛上道路码头、供水供电基建设施的日益完善,这座岛迎来了发展的曙光,*座度假村已经开工建设。

据了解,旅游度假村位于茫洲的深湾,共建有套房10间,配有空调、太阳能热气的设施,此外,还有露营帐篷几十套,餐厅一个。目前该度假村工程建设已到收尾阶段,很快将能为登岛游客提供接待服务。届时,随着游客的到来,茫洲岛的人流、商业经济也有新的突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