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沙镇 流动人口办证实施延时服务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吴海燕“真是没想到,下班时间了还可以办到居住证”,昨日中午,刚刚办到居住证的“新中山人”陈先生表示。由于阜沙镇流动人口办近日开通了**“直通车”,实施延时服务,8月份以来,协管员利用下班时间已为办事群众免费**共计50余人次。

据了解,陈先生的户籍是四川省武胜县,现在阜沙镇上南工业区一电器公司工作。由于工作需要,陈先生急需用居住证,然而当他来到阜沙镇流动人口办服务大厅时,已是中午下班时间。据他表示,当日,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此时,该**窗口仍旧忙碌着,于是,他提交了证件顺利地领取了居住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