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在洗手间对着镜子可查看天气预报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开眼界

据了解,目前广州已经有不少开发商将各种高科技技术运用到了楼盘当中,亮瞎眼球的生活片段**是科幻片。

爱群荟景湾:

智能家居系统,***、**家也用

爱群荟景湾用的是美国前总统***、**、比尔·盖茨及亚洲*富李嘉诚都使用的“快思聪智能家居系统”。主人回家启动回家模式,室内的安防就会撤除,窗帘自动拉开,室温自动调节到舒适状态,背景音乐会自动播放。

主人离家时,只要摁“离家模式”就进入安防状态。如果在外,只要将控制应用APP装入iPhone或iPad,就能随时观看房间和系统的状态,连宠物喂食都可一键掌控。

其**吸尘系统主机挂在阳台墙上,预埋的管道分布在全屋各处,留有吸尘孔。在需要清洁时,把吸尘管接上,机器运作就会将尘吸至外面的主机上。开发商还安装了碎骨头的机器,洗碗后摁一个键就可把碎骨头打碎,直接冲到下水道。

当然,装修费得买家自己买单,每平方米1.5万元。算下来,一套300多平方米的豪宅,装修费起码四五**元,堪比老城区的一套大学位房。

富力东山新天地:

洗手间镜子有天气预报

富力东山新天地为业主提供了****的安防系统、灯光、温度、窗帘、物业管理等,均一体化智能控制。所采用的灯光控制系统,可以对客厅、餐厅的灯光进行开关、调光以及情景控制,还有玄关智能感应开灯。通过餐厅面板可选不同模式,如选择“家庭模式”,柔和灯光弥漫餐厅。

卫浴系统也有智能化设计,每天清晨,轻触镜面,立即获取天气、股票、新闻等*新资讯。

如果你要出门,智能系统可以召唤电梯到您所在的楼层。业主可通过门口机**进入楼栋大门,此时电梯自动降落到一层,当您进入电梯时,可以再次**,电梯将自动到您所在的楼层,其他未授权的楼层无法到达。不过这些智能化不是标配,富力会预留位置,由业主按需申请配备。

万科峯境:

室内空气一小时更新一遍

作为广州*个在售的立体绿化住宅,万科峯境总给人一种绿意盎然的感觉。万科峯境为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健康,所有的户型都配有送风系统,可在1个小时左右将室内空气更新一遍,同时过滤掉外界空气中的PM2.5、灰尘等,连墙面所使用的涂料,都带有除甲醛的功能。

广州万科西北片区总经理陶臻宇表示,万科峯境从规划开始,就对周边环境进行了评估,考虑了日照、季风、声源等多重影响因素,不仅立体绿化的设计新颖,还用各种技术手段,为住户解决城市居住中遇到的噪音、炎热、空气污染等问题。

万科峯境在墙体、屋面和门窗都加强了隔热、保温性能。在相同的室内热环境的条件下,全年空调和采暖总能耗较基准建筑可减少60%以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