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拆违工作培训班开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陈方欢 8月14日,台山组织举办拆违专题培训班,就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强制拆违行动进行政策和业务专项培训。

为规范环境,台山成立了由市城乡规划局牵头,住建、国土、城管等多部门组成的拆除违法建设**小组,计划用一年左右的时间,集中整*各种违法建设。这次培训,台山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能进行了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业务水平。

据了解,台山从6月份开始对违章建筑进行摸底调查和分类梳理,8月份开始进入拆迁阶段。对于自查自纠阶段拒不执行拆除整改,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催告书后仍不拆除的,将从9月份开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