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领比拼泰拳 传承尚武精力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0日电 华谊嘉信第二届北京白领泰拳邀请赛日前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落下帷幕,该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12家泰拳馆的浩繁白领报名参赛,*终决出男人8个级别和女子1个级别**。

对于泛博中国白领而言,泰拳不仅是一种有用的健身之道,更可作为近战防身之*选。而其所传达的竞技精力,也迎合了泛博职场人士的*急需求。

由华谊嘉信集团冠名、北京龙战辉腾主办的白领泰拳邀请赛持续了一个月时候。选手中有从事科学研究的学者,也有教育、IT届、咨询等行业的**人士。

桀的拳法,倒是来自饱读诗书的常识分子,这是第二届北京白领泰拳邀请赛决赛上揭示的情景。在当天的决赛中,除了出战的9组业余选手外,还有两组中泰拳王之间的较劲。现场座无虚席,战况十分出色激烈,观众喝采助威声不竭。拳王们在揭示其泰拳技巧之老辣凶猛之余,更向观众呈现了泰拳赛的典礼感与异国搏击术的精力内在。

主办方暗示,此赛事品牌旨在传承民族尚武精力、叫醒民族血性,并将在此后为泛博观众呈现更多更出色的主题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