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十条意见迫降企业融资成本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7月新增信贷超预期低迷公布仅**,***办公厅即下发关于多措并举着力缓解企业**成本高问题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39号文),就迫降企业**成本提出10条针对性意见。

这份于本月5日形成并向社会发布的指导意见全文10条,2600余字,其中清理整顿不合理金融服务收费等多项内容已在过去的一个月内陆续在媒体发布。但在本周三发布的7月份社会**成本数据引发业内外强烈反应之后,这份应时而出的39号文仍然备受****。

“7月份的数据可能是一个催化剂,社会**数据低迷是资金供给端出了问题。”兴业银行*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缩短**链条,整顿不合理收费等等,都是*表之策,在保持既有货币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只有尽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才是降低社会**成本最根本最有效的措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