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名贫困生获助学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142个热心企业、个人,捐赠710万元,再动用慈善本金的投入,令顺德1914名贫困生获得资助而继续其读书梦,其中1520人更获得了结对认助。昨日,“一滴水万分情”2014年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顺德慈善会公布这一年度该项目的筹款和资助状况。

这是该机构连续第八年办爱心助学活动。此次顺德慈善会发放助学金715万多元,资助贫困学生1914名,其中:幼儿园学生79名,小学生267名,初中生255名,高中(含职中、中专)学生470名,大学生843名。

据昨日公开的鸣谢芳名,善款中有500万元来自“国强慈善基金”,占了总额的七成,这笔*资助了北滘镇及全区共1132名学生。与往年一样,热心团体和个人的捐助不少,如有团体以“顺德一中2012届高三15班”的名义捐助了1000元。顺德慈善会称,这些热心团体和个人是通过网络、来人来电以及组团捐助等方式参与助学的,因此而达成的结对助学贫困生人数多达1520人,占助学总人数近8成。

今年,顺德慈善会继续完善修改了《助学实施办法》,并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式执行项目,更相应提高对低保临界家庭子女的资助额度,使其受资助金额与低保家庭子女助学金发放水平一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