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家具双展下个月又来了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第27届**龙家具展览会和第17届亚洲**家具材料博览会举办,观展人数众多。南都记者郑俊彬摄(资料图)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昨日,龙江镇**通报称,第28届**龙家具展览会和第***亚洲**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9月4-7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

据介绍,第28届龙家具展览会共有参展企业433家,分设民用展区、办公展区、材料展区、电商对接专区、龙家具设计大赛作品展区。根据目前预约到会客商的统计,本届展会将有来自**8.6万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采购。

顺德家具协会会长黎德称,顺德家具业虽然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不少企业面临着生产成本上涨、内销和出口下滑的困境,但是随着我国城镇化的建设加速和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家具产业将会迎来新的市场机遇,尤其是区域品牌还将赢得市场空间。据悉,本届龙家展将配合网购家具市场的发展,结合本地区的电商集群,辟出家具类电商采购专区,大力推动电商企业和制造企业的对接。

此外,同期举办的第***亚洲**家具材料博览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有1300家企业参展,8000件原辅材料展出。龙江镇**的数据还显示,目前龙江全镇家具制造企业共有2700多家,家具材料销售企业3000多家,相关家具行业的从业人员共10万多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