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放缓融资成本升 房企急守资金链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销售放缓及资金成本上升的大环境下,房企开始紧守资金链。

多家房企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整体而言,房企的资金压力在明显加大,目前房企均在加大**力度,但同时房企的海外**成本明显上涨,一般的中小型房企**成本则高达15%-20%。而珠江地产一位区域营销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要保持比较健康的运营状况,就要急于回笼资金,加大出货的力度,为此可能不惜降价。

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多家大型房企今年均加强了对回款率和回款额的要求。据知情的基金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房企中***明显的是国资及拥有海外上市平台的房企,比如以利润优势见长的中海、保利地产、越秀地产等**房企,这些房企的**利率从5%到7%不等。而一般的中小型房企**成本则高达15%-20%,竞争劣势可见一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