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桂畔汀兰会所周六首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明日,今年碧桂园在顺德的****豪宅项目碧桂园钻石湾的桂畔汀兰会所将于顺德喜来登酒店*发。

该会所将整合碧桂园集团海内外丰富资源,为顺德顶富阶层提供**定制服务。据悉,8月23日晚,碧桂园钻石湾将于顺德*家**五**酒店喜来登举行“钻石联盟,奢享定制”———“桂畔汀兰”会所发布会暨联盟商家签约仪式;届时将隆重推出顺德**七**会所“桂畔汀兰”,并携手来自全球的品牌联盟商家亮相。

此次,碧桂园钻石湾打造顶级会所“桂畔汀兰”,将引入**化管理模式,专属定制**旅游、**医疗养生,提供国外投资专属顾问、**教育咨询、艺术品收藏展览、私人宴会、游艇服务、高尔夫球赛组织等各种专业的私享服务。

据悉,此次会所发布会将邀请碧桂园集团黄金业主、**客户以及全球顶级联盟商家亲临,同时碧桂园集团高层领导也将出席此次盛典。主办方还与马爹利、普拉达、爱马仕等顶级奢侈品牌共同打造顶奢名流之夜,奢侈品show、名酒品尝、奢侈品大抽奖等系列活动将举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