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下半年坚持现金为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万科在深圳召开2014年中期业绩会。万科销售额半年*次突破千亿,已售未结金额达2028亿元,较年初增长24.9%。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5.6%。

万科总裁郁亮向南都记者表示,下半年坚持现金为**略,不急拿地,预计下半年不仅新开工走势较低,土地市场投资也可能下降。

据万科董秘谭华杰介绍,上半年房屋市场和土地的表现颇有差异。上半年房屋市场已经出现调整,开始下跌,但土地市场的调整现在才刚刚开始。

万科认为,土地市场在今年上半年还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调整,虽然流拍现象增加了,但土地市场还没有出现任何降价,有可能下半年出现更大的调整。土地市场调整必然带来整个行业投资数据变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