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律师打官司易如超市购物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詹燕超享受司法服务像在超市购物一样便捷,这一看似大胆的设想在金湾成为现实。8月20日,珠海*家规范化的区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金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整合了**、法援、律师、法制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各方面的资源,即日起将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被业界誉为“法律超市”。

金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金湾航空新城中心地带的时代地产写字楼,总面积约700平方米,采取“窗口化”和“综合性”相结合的设置方式,为居民提供**、法援、律师、法制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各方面的法律服务。

金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陈志武说:“今后,当地居民、辖区企业需要法律援助,或者找律师打官司,人民调解,包括法制宣传、社区讲座等等,只要是司法行政系统面向群众的所有的服务项目,在该中心均可实现,群众不用像以前一样跑几个地方,来回折腾,金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就像是一个法律服务的超市,大大方便了群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