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区承诺:西堤路国庆前有新风貌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前段时间,斗门车主饱受西堤路、尖峰前路、中兴南路三条主干道同时修的塞车之苦,不过这一状况在前些天已得到了较好解决。昨日,斗门区有关人士表示,接下来将要启动的是西堤路西侧旧楼楼体的美化工程,在国庆前有望展现出一个新风貌。

据了解,前段时间的道路塞车主要在于旧的路面不是很平整,加上是半幅通车,高峰时段容易堵,而在几天前,西堤路改造提升实现了完工半幅路面的通车,车流在新铺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上行驶很是舒适顺畅,无需担心会遇到沟沟坎坎而减速刹车,所以拥堵情况一扫而空。

斗门区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道路施工的工程已经过半,到9月底前可全部完工,而接下来要启动的是对西堤路西侧旧楼外观的美化,目前美化方案已经出炉,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正与这些楼的居民等进行宣传和沟通,成熟一个就启动一个,虽然这一美化工程在国庆前不会完工,但由于道路翻修完毕,景观仍有很大提升,届时10月1日当天在一旁黄杨河上举行的“水上婚嫁”集体婚礼也会更有视觉效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