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兵发丹麦汤杯折戟,世锦赛报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5日至31日在丹麦*都哥本哈根进行,中国队昨日中午出征。对于这项鸡肋般的大赛,众多**名将均宣告缺席,不过李永波表示,这是痛失汤姆斯杯之后中国队重拾信心的机会。

自羽毛球世锦赛改为每年一届之后,其含金量已大不如前,本届比赛尚未揭幕,已有多位名将退赛,日本单打名将田儿贤一、印尼混双卫冕**阿马德/纳西尔、男双卫冕**阿山/塞蒂亚万、男单老将桑托索都高挂免战牌。中国队也没有派出*强阵容,林丹、蔡赟、傅海峰缺席,杜鹏宇宣布退役,冲击男单**的任务就交到了谌龙、王睁茗、田厚威等人手上,不过在其他项目,中国队仍有很强的实力,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包宜鑫/汤金华、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等人都在参赛阵容之中。

李永波表示,这届世锦赛是男队在失去汤姆斯杯之后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要把世锦赛打好,汤杯结束后男队迫切需要一个重整旗鼓的舞台,这届世锦赛将是他们重拾信心的良机,从而以一个更好的心态和信心去备战亚运会。”

去年的广州世锦赛,中国队仅有两金入账,**了8年来的*差战绩,对于已经开启的丹麦之旅,李永波声称并不看重比赛结果,“你在场上的状态和技战术水平到位了,自然会取得好的战绩,我们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假如比赛的过程并不好看,即便获得了**,这个**的含金量也不是很足。”

在出发前往哥本哈根之前,国家羽毛球队已经在沈阳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李永波透露,“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很投入,每一节训练课的态度都很认真,运动员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较之前有很大提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