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飞行课仅限中小学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家长带孩子看飞行表演。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曾翠琼 想体验飞行的乐趣吗?为普及航空文化,珠海市科协和珠海华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青少年航空飞行体验活动,免费招收珠海在读中小学生参加飞行体验活动,帮助孩子们圆“飞行梦”。

珠海华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业务部副经理黄伟倩介绍,活动针对珠海市就读的中小学生免费参与,内容包括飞行模拟训练课、航模制作、航模飞行比赛、科普知识讲座,还会请一些飞行员与学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并组织有趣的航模表演。活动不仅向孩子们普及航空飞行知识,还会让告诉他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

据了解,本次航空飞行体验活动将举办24期,目前仍接受全市中小学生的报名。据介绍,报名方式有好几种,一是通过**,二是通过珠海华翔的官方网站,三是致电企业办公电话7781509,然后填写姓名、就读学校、身份证号码、年龄然后发送给企业即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