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到莲洲镇看舞火龙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8月24日也就是本周日,是农历七月廿九,在斗门区莲洲镇横山一带,这**要装路香、舞*龙来庆祝“地藏王”的生日。昨日,莲洲镇有关人士表示,活动举行时间在晚上6点到9点,欢迎市民到场观看。

据了解,装路香和舞*龙是前些年斗门区***门发掘出来的地方民俗,并成为斗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都会举行。根据安排,本周日晚上6点到7点间,横山村村民将在村道两旁装路香,7点横山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始舞*龙,绕村巡游一圈,到晚上9点结束。市民若想观看,请于本周日晚上6点前到达。

地点:莲洲镇横山村(搭乘401、402路公交车到“横山”站下)

咨询电话:13825698777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