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空中交通要塞“疏堵”方案实施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21日零时起,我国西南空中交通要塞———川渝黔班机航线调整方案投入运行,相关地区航线飞行容量将得到显著提升。

记者21日从***空管局获悉,此次川渝黔地区班机航线调整方案是利用单向循环的空域设计思路,依托现有航线结构,通过调整77条城市对航线走向,实现贵阳机场的北向进出分离,**贵阳管区4条主干航路单向运行的空域新格局。

据介绍,新方案与已经实施的京昆大容量通道结合,将有效降低航路相对运行管制压力,增加川渝黔地区空域容量,并相应提升贵阳机场航班正常性。据有关部门预先评估,该方案实施后,该地区空域容量有望提升10%,航班正常率将提升18%。

2013年12月京昆大通道的实施,使西南地区运行情况有了很大改善。此次川渝黔地区班机航线调整方案的**,将进一步提升该地区运行安全和航班正常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