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话题单身美女求搭顺风车捎还是不捎?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上升,开上爱车去自驾游成为许多市民节假日的选择。在自驾游旅途中,路遇单身美女求搭“顺风车”,要不要捎她一段路呢?过半受访珠海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昨日,南都记者展开调查,以旅途中究竟要不要让单身美女坐顺风车为问题向车主采访,对珠海车主是否愿意当“顺风车”司机做了调查。在上冲名车城长安马自达4S店售后服务区,记者采访了刚从广西自驾游回来的车主梁先生。去年刚毕业的小梁在拱北某家外贸公司供职,天性喜欢热闹的他已在自驾游中多次捎过路人。

对自驾游旅途中是否愿意捎上单身美女,小梁豪不犹豫地说了句:“当然。自驾游玩的就是开心和自由,如果有人跟你分享旅途中的这份快乐,不是很好的事吗?况且对方还是美女,有什么理由不搭呢。”

与小梁的潇洒相比,自驾游老兵刘先生显得比较慎重。刘先生做了10年大众车主,10年里自己开车走遍了广东周边的省市热门旅游景区。问及是否愿意让单身美女坐“顺风车”的话题,自驾游经验丰富的刘先生回答是可以,但前提是要签一份协议。“自驾游一般去到的地方都比较偏僻,遇到靓女求搭顺风车,还是小心点好”,刘先生坦言。他说,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是先观察周边情况确认安全与否,再通过简单沟通确认对方身份。

与刘先生持相同想法的车主还有不少,南都记者昨日采访了17名车主(受访者均为男性),其中过半车主表示愿意捎上美女,愿意当“顺风车”车主。但也有四成车主明确表示不愿意,不希望路人打扰自己的旅途,个别车主称“以防落入桃色陷阱”。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