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坑村村民闹纠纷 一方断了另一方的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一觉醒来,通往自家承包地的**道路突然冒出一个大坑,行人和车辆均无法通行……珠海三灶镇榄坑村村民许先生近日遭遇这桩怪事,十亩土地被迫“撂荒”近两月。三灶镇**相关人士昨日下午证实了此事,称许先生因与道路所属的承包方结怨,对方近期挖断道路,当地正在积极协调。

“绝了我的路让我怎么活”

据许先生投诉,其是榄坑村民,为了增加经济收入,2010年12月30日向村里承包了十亩山地,并签订了《承包合同书》,租期至2025年,但今年6月有村民恶意将**一条通往其承包山地,已使用二十年的道路破坏,挖深坑深渠,切断了道路,“行人和车辆都无法出入,中断了道路也就是等于绝了(我的)路,让人无法生活”。

许先生介绍,为了**道路,他多次**村委和上级部门,但拖延至今,一直没有得到处理,此前曾有相关**来过现场,但瞄了一下就走了,至今没有解决,也没有制定任何解决方案,由于交通切断,承包地进不去,其生活受到很大影响,“破坏道路不是犯法吗?为什么没人来管?”

回应:挖路缘起村民纠纷

三灶镇相关人士回应称,经向榄坑村了解,许先生的投诉属实,其承包地通往外界的道路近期被挖烂,原因是村民纠纷引起的。该名人士称,受损道路刚好属于该村另外一名村民的承包地范围,为了方便许先生通行,当时该村民同意拿出一部分承包地修建道路,但前不久,该村民在路边种植了一些树木,许先生因此心生不满,并到镇里**,该村民得知后,索性将道路挖开,禁止许先生使用和通行。目前,村里已经介入调解,此前还曾约许先生现场协商此事,但许先生当时爽约没有来,纠纷目前尚无结果,当地将继续跟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