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接触三氯乙烯女工患上致命皮肤病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文婷通讯员陈永祥 深圳关外一家手机厂打工的苏女士,长期需要用三氯乙烯来清洗手机屏幕。接触这种毒物近一个月之后,她的躯干和四肢开始出现红斑,并感到瘙痒。上个月她被转入港大深圳医院时,苏女士颈部、胸前、后背、会阴全部糜烂,稍微碰一碰就渗血。医院呼吁,需要用到类似三氯乙烯等有毒化学品的单位,必须为从业者做好有效的防护。

港大深圳医院皮肤科顾问医生刘晓明确诊苏女士患上的是“中毒性表皮坏死松解型药疹”,经过一个月的*疗,苏女士逐渐**,而由于病发时全身皮肤都坏死,经此一役,她相当于全身换了一层皮。

刘晓明教授透露,该病*疗极为困难,死亡率可达25%-50%。今年以来,港大深圳医院皮肤科已经接诊五起类似的重症药疹病例,刘晓明呼吁,需要用到类似三氯乙烯等有毒化学品的单位,必须为从业者做好有效的防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