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房博会售出192套房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在房博会上了解楼盘情况。南都记者林惠娟摄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为期五天的房博会于上周结束,近日,南都记者从住建局获悉,今年房博会期间,商品房成交量为192套,比去年少了70套。业内人士称,成绩符合预期,今年主办方在优惠上加大力度,不但使购房者得到了实惠,也促进了一定数量的成交,而楼盘方面也达到了宣传项目的效果,取得三赢。

比去年少售出70套

据住建局数据显示,五天的房博会共售出了192套房,销售面积为22949.5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106599827元。

受一线大城市房产市场影响,今年房博会的成交量也再度出现下滑,比去年成交总量262套少了70套,下降幅度达26.7%。2012年台山举办**届房博会,当时创下了292套的好成绩,去年第二期房博会,因受台山市场产品量稀缺影响,少售出了30套,下降幅度不大。

本届房博会吸引了20家房地产企业以及7家金融机构参展。枫情尚城这次带着20多套特价房,虽然售出数量不是位于**,但工作人员称达到了宣传效果。同样带着宣传项目需求的还有英皇广场,项目定于10月后开盘,开幕当天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了解项目情况。“虽然大家已预期销售成绩不如往年,但项目形象和品质宣传的作用还是挺大的。”连续三次参加房博会一负责人表示。

优惠力度今年*大

今年的房博会也是三届以来给出*多优惠的一届。用不少房地产企业的话是主办方“下足了重本”。本次组委会设置的两次抽奖机会,家电抽奖环节每位购房者都能抽到奖品。“奖品有冰箱、电视、电饭煲,抽到物品只是大、小电器的区别。”枫情尚城一工作人员表示,和去年*大奖项只有一台冰箱相比,今天礼品的确多了不少。

而在楼盘优惠方面,各房地产企业也各出招数。碧桂园运用电商渠道在网上进行团购营销,一套洋房便宜两万。据负责人表示这手法既促进了销售也节省了其宣传费用。颐和温泉城也拿出20套温泉洋房,分类别打出8折优惠和特价单位。

业内人士认为,从主办方到各企业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也促使今年房博会商品房的成交。“从人流量来说,还是聚集了不少人气。”

东南区仍是置业**

本次房博会东区共有6家楼盘参展,南区5家,城北5家,三区域楼盘参展企业占了八成。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房博会成交主要集中在南区,大概占了五成,东区占了三成左右。“南区成交多主要在于产品选择多,另外还有二小、碧桂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附加值吸引。”嘉旺****营销负责人表示,东南区都会是台山未来城市的发展区域,也是置业的**,只是定位有所不同。“这次东区成交少,主要因为不少参展楼盘还没有开盘,想通过房博会进行宣传聚集人气。”

记者也了解到,从项目产品供应量来看,南区例如碧桂园、华浩**城几个楼盘产品供应量较大。而东区如东方豪苑、侨雅花园等大楼盘都仅有少量余货,选择不多,新进的嘉旺****和英皇广场还处于产品认筹和客户登记阶段,并没有实质成交。房博会期间,东区的几个楼盘也都聚满了不少咨询市民,美嘉华庭就接到了200组客户的诚意登记,英皇广场则一共有700组诚意登记,其中*日便有200多位。

数据对比

历届房博会售出房子

2012年292套

2013年262套

2014年192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