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马逊美好生活秀”亮相上海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网罗世界百货 畅享美好生活

■ 亚马逊举办年度美好生活秀

作为亚马逊入华十周年的点睛之笔,汇聚大量****品牌和*家选品的“亚马逊美好生活秀”本周在上海正式亮相,**精品馆、Zstyle尚品馆、智能数码馆和爱厨馆四大主题一站式购物体验馆展示了**众多知名品牌的*佳商品,尽显中国消费者们通过亚马逊中国网站能享受到的品质新生活。

“‘亚马逊美好生活秀’通过多种主题的生活场景和现场互动体验,充分显示了亚马逊中国选品的丰富、高质和**化,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资源的*特优势,通过具有**品质的丰富选品、时时低价的实惠享受和无处不在的便利服务为消费者全面锻造品质生活。”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

亚马逊同时宣布,中国物流配送将提速,自提点服务将从原来的仅在上海一地,拓展到北京、广东、湖南、河南等6个省市,新增500多个自提点,自提点的数量将增至800多家,并全部支持货到付款。目前,亚马逊的物流配送已在23个城市实现当日达,123个城市次日达,185个城市支持移动POS机,2390个城市县区支持货到付款。

知名品牌齐贺十年庆 战略合作**价**良

亚马逊入华十周年以来,已与**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宝洁、联合利华、雀巢、三星、3M、双立人、WMF等**战略合作伙伴,还有苹果、尼康、夏普、阿迪达斯等品牌直供伙伴,更有EMSA、Vivien Westwood、Desigual等知名**时尚品牌。

亚马逊中国与各大品牌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共同推出*家商品售卖、品牌新品首发、设立品牌旗舰店等深层次的合作,这些战略合作不但**了亚马逊中国所售商品的正品质优,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方位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全品类网络购物平台。

**精品馆——**品牌聚集地

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需求在持续增长。亚马逊中国全新推出的**精品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了购买国外直采选品和众多**品牌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目前**精品馆已有来自27个国家超过252个**品牌的13000多种选品, 涵盖食品、酒水、母婴、玩具、服装、珠宝等19大品类。其中近一半的选品只在亚马逊中国的平台上*家售卖,近三分之一是亚马逊的海外直采选品。

在海外直采方面,亚马逊具有突出的**优势,其中*具代表性的就是亚马逊的海外酒庄直采和美国食品直采。依托丰富强大的海外资源,品牌直采将海外精品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简化的采购环节、通过亚马逊的配送网络高速送达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还能享受直采选品的无忧售后服务,一站式购物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乐购**。

Zstyle尚品馆满足时尚达人的精致追求

亚马逊中国时尚频道面向对生活有着精致追求的时尚达人推出了Zstyle尚品馆。借助*有的**化优势,亚马逊中国引入多个欧美潮流设计师*家合作品牌,为消费者带来75位设计师设计的4000余款*具时尚潮流的选品,其中包括House of Harlow 1960 , Mango, Dolce Vita等极具创意设计的品牌。其中有31个品牌为亚马逊直采品牌,20个品牌为在线*家品牌。

此外,亚马逊中国与赫斯特集团旗下ELLESHOP达成*家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线上设计师精品店。双方每月将会甄选一位原创设计师,为亚马逊中国用户设计*家限量单品,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感受专属**时尚潮流。

国内首家线上智能数码馆正式亮相

2014年8月20日,亚马逊中国智能数码馆正式亮相,这也是国内电商平台中首家*具规模的智能数码馆。

总量达1500种的各式智能数码产品,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运动追踪器、智能家居以及创意娱乐影音产品,并汇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例如Fitbit、MisFit、Samsung、Philips等,其中Withings 和Pebble将*家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

在亚马逊中国智能数码馆,消费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为前沿时尚的智能数码产品,智能数码馆将提供丰富的行业资讯及来自专家和网络达人的经验分享,方便用户在选购时获得专业、及时的指导。

亚马逊爱厨馆打造智慧烹饪

亚马逊爱厨馆也在同日上线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不同国家近10万种功能和色彩设计兼具的厨具精品,涵盖锅具、刀具、厨房小件、烘焙等17个厨具分类。其中,包括德国知名厨房小件品牌EMSA、美国先进滤水壶品牌Zero Water等在内的30个品牌2000个商品均为亚马逊*家选品。

同时,爱厨馆还*家开辟了“时尚话题”、“爱厨学院”、“美食菜谱”三大专区,分享烹饪领域的潮流信息和实用指南,全方位为消费者锻造专业的一站式厨具选购体验,尽享美好品质生活。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