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进社区 将持续到11月份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近日,台山义工联义工服务队在台城新桥社区展开便民利民活动,拉开了义工联义工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序幕。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在台城10个社区开展,活动从8月份持续到11月份。义工联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结束后,义工联将对活动进行总结,以便更好开展下一年社区活动。

目前以基础服务为主

当天的活动中,义工开展的服务项目有义修、义剪、义诊以及义卖等。义工的服务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响应,其中义修和义剪*受欢迎。据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义工进社区服务项目以当天开展的这些基础服务为主。“另外也会配合爱心集市和义工招募活动。”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义工也会根据每个社区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据了解,义工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从8月份持续到11月份。每个月份均有超过8场义工活动,台城有10个社区被涵盖进去,这4个月内将有35场社区义工活动。

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总结

义工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属于义工服务进社区活动的试验摸底阶段。据了解,活动进行期间,义工会发放相关问卷进行调查,了解社区居民的具体困难以及需求。“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对这些情况及调查结果进行研究,以便更好开展下一年社区活动。”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将会缩小活动范围,减少活动次数,争取提高每次服务的质量。

据义工联透露,此次活动的目的还在于带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义工活动。“如果以后他们熟悉了操作方式,就可以自行开展这些简单的服务,或者再发动自身社区的居民加入义工队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