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管员上门采集信息,如何确定身份?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李先生等:想问下,*近民*办事处是否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流动人口调查?今天有人上门采集居民住户资料,问的个人信息很多。

民*办事处:接到该市民的咨询,我们立刻转给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经了解,辖区各社区工作站综管员主要工作职责是采集流动人口信息。按要求,流动人口入住或离开7天内都必须采集或注销,因此,综管员上门入户采集信息会比较频繁。正常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至5点半,晚上7点至10点半,有时出于工作需要,周六日也会加班上门采集人口信息。请注意:综管员上门采集人口信息时,必须统一穿制服,佩戴工作证,请市民确认后才给予提供信息。或您可直接与出租屋管理所联系:29806675。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