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水库片区市政公园何时开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居民王先生:民*水库片区要建设市政公园一事,已听闻多年,但总体上感觉只闻雷声,不见雨点。请问这个公园还建不建,啥时候建?真不希望这个地方又搞地产开发,建成另一个香蜜湖富人区。民*片区本来公共休闲的地方就很少,希望**能为民着想,改善一下民*的居住环境。

民*办事处:该处依托民*水库将建设社区休闲公园,即民悦公园。该公园于2013年12月9日由新区城市管理局立项,2014年3月4日取得用地预审批文和选址意见书,现正进行设计招标,上述工作完成后将尽快建设,为市民提供休闲场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