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红树湾大型航空展 首日吸客超3000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近日,大型航空科技展以精彩的花式动力飞行表演,在位于前山河畔的中信红树湾项目销售中心拉开帷幕,当天吸引了3000余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中信红树湾航空科技展不仅展示了飞行员装备、世界航空发展编年史,还引进了歼15、阿帕奇等**战机1:1超仿真模型,并为到场游客讲解世界**战机等丰富的航空知识。销售中心二楼还准备了模拟驾驶机、遥控侦察机体验、飞机大战、模型DIY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适合亲子同游。

中信红树湾占地400亩,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是珠海主城区**的低密度复合景观综合大盘。楼盘推出南区6栋、7栋、8栋130-180平方米三房四房新品,现6栋加推1单元,2单元认筹中;7栋、8栋加推2单元,1单元认筹中。目前一期40-80平方米洲际**仍在售,均价26000元/平方米,现楼发售,即买即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