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生态小天使探秘淇澳红树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生态小天使在红树林保护区合影。资料图片

南都讯见习记者李慧“中信红树湾特约2014南都珠海生态小天使夏令营”第四场活动:走进唐家湾———感受人文生态之美,近日在位于唐家湾的淇澳红树林湿地生态保护区拉开帷幕。逾200名生态“小天使”和家长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求知活动。

红树林保护区位于淇澳岛西北部,区内拥有维管植物695种,野生动物347种,其中真红树植物有15种,半红树植物9种。生长在海滩上的红树林既是防风固沙、防波保堤的海上森林,也是鸟类和海洋生物栖息、繁衍的良好场所。

游览途中,“小天使”们纷纷用相机实践在夏令营学习到的景物拍摄技巧。此外,还用行动履行了生态保护的口号,他们不仅将自己吃完的冰棍纸及瓶子扔入垃圾桶内,还主动收拾起游人随手扔下的白色垃圾,获得不少称赞。

精彩还在继续,接下来的10天里,夏令营还将会陆续举行走进中信航空展感受创新之魂等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