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宇航员正式招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绿景虹湾有市民已拿到“太空通行证”并参与积分活动。

南都讯记者谢秀鎏实习生李佳文 绿景集团与荷兰SXC公司在6月签约展开的太空旅行计划于本周四(8月21日)正式启动报名招募。这项将在2016年完成离地103公里的计划,将通过“摇号”的方式在报名的绿景虹湾业主和深圳市民中各选出一名宇航员。而参与者则可在报名后通过参与绿景活动累积积分的方式提高被选中的概率。

目前已经开发体验中心和样板房的绿景虹湾共1932套,主力户型为89-190平方米三至五房,另有部分40-50平方米单身公寓单位,预计将于10月初入市。显而易见的是,虹湾业主上太空的几率还是远高于公众。

规则:两种船票 公开摇号

在绿景集团此次招募的两名太空旅行计划宇航员中,将有一名来自绿景虹湾·佐阾通金卡持卡人或者绿景虹湾购房者,持虹湾VIP船票,另一名宇航员则面向社会公众招募,持公众船票。

按照目前公布的游戏规则,在通过“绿憬会”**报名或在绿景虹湾体验中心现场报名且成功验证后,参与者将会得到对应身份的积分,佐阾通金卡持有者获得120分,绿景虹湾购房者获得300分,社会大众获得100分。前两者积分达到130分就能有一次参与摇号的机会,后者分数达到150分也能有一次参与摇号的机会。绿景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魏苕介绍,当参与者积分成倍增加时,其对应的号码球也将在奖池中增加数量,以获得更高的选中几率,“本次招募计划积分没有上限”。

攻略:抓大放小 O2O互动

游戏设定,参与者在报名后参加官方指定的线上、线下活动都可以获得10-30分/次的积分。那不能每次参加活动的市民应该如何积累更高的积分呢?

“**的诀窍是参加绿景线上、线下活动。不过,每次活动的分值都不一样。”魏苕透露,“每次活动前,‘绿憬会’官方**会提前发布活动信息并告知分值。只要留心,不错过高分值的活动,积分便能迅速累积。”

例如,其正在举行的“我要上太空”活动中,参与者将自己和“太空人”的合影发至“绿憬会”官方**便可获得5个积分。“此后我们还会对照片组织投票,根据名次参与者还可获得5-30分的积分奖励以及各类奖品。”据魏苕介绍,在未来12个月内,绿景将不定期组织类似的大型活动至少10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