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BO宾宝2014年招商峰会 将于广州隆重举行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中旬,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将在广州长隆**会议中心召开大型招商峰会。届时,公司高管与新老客户一起共谋发展。

BENBO新形象图

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由香港金信兴集团HK Gold Sand Group创建于2004年,*立专注运营BENBO宾宝品牌。香港金信兴集团是具有丰富经验的时装品牌运营商,从1994年至今,成功代理运营了包括G2000、ESPRIT、LAWMAN、佐丹奴、班尼路等16个知名品牌的零售业务,一度成为国内规模*大的时尚休闲品牌代理集团之一。

公司倡导专业,追求创新,重视服务。建立了一套*特的集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商品管理、终端营运互融为一体的企业管理模式,依托严格的质管体系、快速的物流反应、先进的营销模式、专业的零售管理系统,在短短几年间推动BENBO品牌发展成为中国服装零售行业*具创意的时尚男装品牌

BENBO在短短的时间内受到了市场的欢迎,目前已在华南、西南、华东、华中等地区建立了数百家分店。2013-2015年是BENBO的第四个三年规划,BENBO将快速增长,实现1000家专卖终端,加盟与自营、电商比例将达5:4:1。 BENBO加盟业务以多样化的合作方式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注重对合作伙伴开店前期的投资分析,以及店铺形象塑造、专业的陈列、**、导购、货控、物流等营运支持,为合作伙伴打造可****的零售生意,达成共赢。

Benbo,以“In Art”未来生活概念作为品牌的理念,以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联合推动BENBO品牌事业的持续发展,并秉承 “诚信、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 “共同经营、利润共享” 的合作经营模式,以BENBO品牌作为载体,吸引各界志同道合的**共谋发展。

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诚邀您前往参加BENBO宾宝2014年大型招商峰会!

时间:2014年3月21日 招商峰会暨发布会

地点:长隆**会展中心A区

**热线:400 678 7222

联系人:董** 136 6087 6502

BENBO宾宝官方网站:www.benbo.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