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护照住酒店内地男在港被判入狱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 一名19岁内地男子持假护照在香港住酒店,昨日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及过期居留等3项罪名成立,被判即时入狱4个月2周。

案情指,19岁内地男子胡润辉今年3月30日以虚假荷兰籍护照副本入住铜锣湾珀丽酒店,被告至4月6日一直都未能交出护照正本,虽然他每日都有支付房租,但酒店怀疑他用假护照,于是**处理。警方调查期间,被告向警方展示一本比利时护照,声称因为自己被列入黑名单,所以才以假荷兰护照登记。

但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被告并非荷兰籍或比利时籍,而是来自内地,更在其笔记本电脑内搜获多份虚假身份文件,相信被告是以图片制作软件制造该等假证。被告其后证实去年2月持港澳通行证来港,被捕时他已逾期居留一年。

被告在羁押期间,曾5至6次**不遂,7月18日在高院申请保释,更曾以头撞墙**不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